close


你在看我嗎? 

 

注意哦  我要出場了




 啊  不小心睡著了  昨天去當小偷了





妙妙運動會  預備備.....





JUMP




那個


沒拍到妙著地的英姿


妙又往我衝過來


好可愛哦   


( ↑雖然是糊的 可是我好愛這張)



難得是跟WE老大混在一起   趕快拍下來





嗯.. 有事稟報   無事退朝





快退啊 





妙跟WEWE  都很乖   不敢造次


一踫上寶貝


就ㄉㄧㄡˇ ㄍㄠˊ





妙 ~ 跟麻咪握個手




「麻咪 咳~ 不要這樣.....」









妙跟寶貝一起ZZZZZ





WE & 妙















沈思WEWE





可愛的寶貝





某一天  來了一箱台灣來的愛


我家寶海關休息去了(打雷 寶貝跑去書房)


換新手妙海關出場


只是...........




「沒有人看到我哦」




欺負姐姐打架戲碼依舊天天上演




好脾氣也不能任人騎到頭上的

寶貝 : 吼))))))  @*#&%#xxx




















WE : 好無聊







很無聊的宣佈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