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7 吉日


前一晚睡前  本來已經半昏迷在床上了


突然想到  點點點點點


馬上衝下樓把妙的碗收起來


怕明天忘記 順手就放飼料下去


隔天早上   妙妙一下樓







【影片 1 - 妙妙喵喵喵  想吃飯】

 



【影片 2 - 妙妙生氣了 抓手機來吃】

 


 
早上8點40帶妙妙兒出門


會乖乖坐在後面腳墊那  (小時候帶出門 是把車當夜市逛大街)




準時9點開始  打麻藥


妙妙兒  過了一下子才開始搖頭晃腦


又撐了一下才倒下去


我問醫生  為什麼寶WE那時 第一針下去就很快睡了


醫生說  狗打的是在靜脈  貓很容易亂動 所以打肌肉  藥效比較慢


and 貓跟狗的體質不同  貓比狗需要的時候較長   猴子最快


看著妙妙剃毛  消毒


再被側躺大綁在診療桌上


心糾在那裡  緊張到好想上廁所 


這些全部沒心情拍


醫生在手術時  我就在外面窗口看  有時角度不對  又跑去另一扇窗看


一直在外面移動


到第1顆睪丸拿出來時  醫生問 : 你要進來嗎

我大興奮 : 可以嗎?


馬上咻進去


醫生開始解說   這是睪丸  這是輸精管   要綁起來 再燒一下 止血


第二顆  我全程觀看 


我說很像在吃毛豆時的動作 ...  "啵"擠出來


在FB引起一陣討論  哈哈哈哈哈


(本來懶的寫文的  一寫  話可真多)


真的手術動刀開始大概20分鐘左右


手術完畢


我很快的就說 : 借我拍一下  


怕講太慢   蛋蛋兒會被助理收走






醫生還說 : 這個借你當比例尺   就丟了個小針筒過來


然後  助理又拿了割妙妙蛋兒的刀片過來


我就說.... 好小哦


醫生說 妙還沒長大啊


如果妙妙這時都聽的到  大概是在內心裡罵我吧





還在睡


我是為了拍妙妙的舌頭


本來以為舌頭只是粗面


原來不是  是倒勾


醫生說  所以如果被獅子舔一下 會整片臉受傷


很像魚刺


※ 術後有打消炎止痛針


又"順便"請醫生檢查妙的牙齒  鼻子  再摸摸膀胱


趁妙妙昏迷時   能看的都看一看 :  前面牙都是新的了  後面的還沒換


還想著  早知道把指甲剪也帶來 


↑  這個還好  因為妙的指甲很好剪


因為妙睡很久  醫生就按妙妙的人中 刺激他


醫生一邊按  我一邊說 : 妙妙  不是我哦~~~ 


(狗狗突然休克 也可以按人中刺激)


手術後大概30-40分鐘  我的妙妙才慢慢被按醒


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是在車上先來一張


還在宿醉





我有特地開慢一點.....一點點


回到家寶WE都來關心(?)





放妙繼續在籃子內搖頭晃腦





待不住的他   一下就爬出來了(不是跳)


後來放他進寶貝的運輸籠   只有把門扣上  沒有鎖起來


我以為虛弱的妙  推不出來


怎知


去趟超市回來


小孩又不見了 


在絕望時  沒力的打給了寶阿爸


掛上電話  再帶著把家翻過來的心  來找


一把箱子推開


出現半顆頭





妙總是能找到新地方躲  讓我找不到他


只是這縫那麼小  妙又還在宿醉


是怎麼進去的





下午已經能拖著半蹲的後腿搶著要跟阿爸出門





半蹲 : 因為麻藥沒全退  小屁股會痛


晚上





插花1號 : 很無聊的寶貝





插花2號 : 更無聊的WEWE





2010.9.28





妙妙已經回復猴子本色


開始打架  爆衝  跳洗衣機  當蜘蛛人爬網子 


應觀眾要求的  妙妙沒有蛋的蛋蛋照





↑  那二個黑點 是縫線打結處


免拆線


遠觀照





你們說  這樣是昨天才結紮的小孩嗎?





豆討栽 (up side down)


青春的肉體果然差很多








這混亂區  是妙妙區


 


本來不進籃子的妙


在昨天用籃子帶他回來後  今天一直進去籃子聞





妙妙  3kg   結紮 $80



報告完畢





~*~*~*~*~*~*~*~*~*~*~*~*~*~*~*~*~*~*~*~*~*~*~*~*~*~*~*~*~*~*~*~*~*~*~*~*~*~*~*~*



補放  妙妙兒的蛋蛋照


以茲紀念






2010-9-4




2010.9.21



2010.9.27 結紮回來 當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