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兇案?!!






阿WE~~~~~


你的血也流太多了







很少現身的止血粉    都不大會用   隨便ㄍㄛˇ上去 -_-"





海關寶小姐    又跑來檢查


愛雞婆的下場就是







抓來頂頂







晚上再來剪毛  看一下傷口


好大的洞啊   大概只有二分公長的水蛭  傷口居然那麼大





檢查we的時候


她好像呼吸有點不順

.
.
.
.
.
V





另一隻腳趾    有點腫  有小傷口   可能也是散步時弄到的





今天家裡三口女的都出血了 


WE   散步回來擦腳時   看到水蛭吸在WE的腳


城市ㄙㄥˊ我只看過相片    沒看過本尊    


大叫  "老公  老公  有蟲~~有蟲啊~~"


王大寶  老神在在   看到了還冷眼旁觀   在等我抓
我不敢抓啦


晚上還跟我上了堂水蛭生物課



寶小姐    晚上又舔腳     又流血了


晚上讓她跟喇只花睡覺


 
我  也出血了


早上去吃早餐  準備下車時   覺得鼻子濕濕的


流鼻血


晚上   在客廳   又來了

 

我沒有挖鼻屎哦




2009-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