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3 ~ 4-18


2010-4-11 林小妹一家五口載著我跟一千兒子 去接大寶機


接個大寶  出動七口


林小妹家的新小朋友 - 烏龍 乖乖的待在腳墊處



乖到讓人忘了她的存在
(嗯~  踩到就發現了)





隔天我家林老爸請吃飯


相機隨手拍





想拍滿滿摩托車的感覺.... 拍不出感覺


只好再派出王大寶出來搏版面





大手牽小手   我是大手?!





台菜餐廳





飯後甜點




↑  拍太久  被旁邊那位先生吃掉了


就是那位很模糊的先生





晚上三姐妹去剪頭毛


騙不走路的大寶出門


一路唉唉叫說   一晚走的路是他在馬來西亞一年的走路量了


美髮師叫我們先出去逛逛


時間到再call我們回去


毫不猶豫的拋棄林小妹   三個跑去天母SOGO喝咖啡





還沒開始喝 就被call回去


叫我去坐好 開剪了


美髮師的貴賓


非常乖耶   都不叫  好孩子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安靜的貴賓 





三個小時後


慈濟頭  沒有了
換了簡單俐落的髮型





做事靠衝動的我  也剪掉了


回台前一直跳針的問  要剪短  還是要燙


問了三個月吧


最後還是選擇我愛的短髮




之前在大馬  頭皮都會痛


回台灣二星期  沒綁頭髮


頭皮好輕鬆



陪著二個妹妹等了很久的林老大





弄完頭毛  去吃晚餐





地雷  沒什麼介紹的


真應該去吃鼎泰豐的



4/12 ~ 4/16 這幾天


 沒出去  就是中午跑去跟林小妹午餐


吃完飯  再來一碗豆花


再陪她走回去上班


↓ 北投市場的好料




陳老大(林家大姐夫)  帶我們去吃了大寶朝思暮想的肝連麵後


兜風去


這地方真好



↑  黃背心  是王大寶先生


可惜林小妹一車  先回家了


不然她家三個毛小孩  就可以在這裡跑跑





麻麻拿什麼給阿佐看










新包包  新褲子




















因為小7集點


STARBUCKS 買一送一


這二個星期 喝星巴克  喝的好開心


(馬來西亞怎麼都沒有這種活動 )


阿佐didi吃三明治


鐵石心腸阿姨  本來不給買


愛兒子阿佐媽媽  買





LAST DAY


林阿爸做東    請四個女兒+老公  全家吃飯


天母的金蓬萊


招牌  排骨酥










我最愛的芋頭酥





其他菜色  .... so so


最吸引全場小朋友的事情
一千兒子玩新手機...  我的新手機



↑ 日期標錯了   是2010-04-17



吃完再去下面逛跳蚤市場



↑ 日期標錯了   是2010-04-17



真的沒啥好逛





下午去玩踫踫車



↑ 日期標錯了   是2010-04-17




然後



回家了







朋友們   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