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滴 就是什麼都加進去就對了




WE : 麻 你兔到我目睭了  (搓到我眼睛了)





「不要再拍了  快給我」





寶貝哭了....我的肉乾啊 





WEWE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咬下





yummy yummy 





吃太快了  來  表演一下  (二個有什麼關連?)





這~  看的出 妙小子有激動吧





啊你是要表演吞劍??





「我自己會拿」





吃到頭轉成90度了





~THE END~


寶貝版面太少


加贈一張

 
< 動畫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