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ZOO TAIPING

 
 

一進去就先被大蜥蝪嚇到    (變色龍?)





拍了大蜥蝪  想回頭拍路邊閒晃的猴子


不見了


朋友拍我的肩說 : 在那裡


「趁沒人發現 吃光蜥蝪的餐」





「哇目睭癢」

 


妙妙的朋友 - 豹貓..... 「看三...密」





「啊~ 好無聊哦  今天的人類都不好看」










約會中















透中午去走動動園....(這張好像是太平湖拍的)





園內路邊欄竿上的小猴子





滾不停





【影片】



↑講話聲不是我








熱帶雨林區  我跟朋友說 好想住在這種地方





我想  裡面的動物會說 : 那你來住


很熱的熊





很悠閒的熊掌一隻










金架看起來很舒服





馬來貘放飯





牛魔王





睡到翻的黑豹





不知道為什麼  這頭象的腳上纔著鍊子










最後是


我跟朋友在等大寶來接我們




 
朋友說


不會再來一次了


因為


太"自然"


很多動物 都沒有隔著網子  如 : 熊


太可怕了  很怕動物會跑出來


還有  動物園行  朋友最大的收就是 :


回去要買長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