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2008/11/06)晚看了醫生


本來的我不是很擔心


直到星期五凌晨四點


WE第一次半夜叫我起床   衝出去拉肚子


有血  那時我才開始怕  (後知後覺)


WE拉完  我回床上   根本睡不著

早上四點拉一次


之後一整天都沒有便


一心想要看到we便便的我


星期五晚上  跟大寶輪流帶we出去一次又一次


一直到晚上12點多    再帶出去


讓她愛走多久 就走多久


終於    蹲下來了


轉了一圈又一圈


大了   在路灯下  好像有看到一條蟲狀物


捧著熱騰騰的便便  


(沒有人現在正在吃東西吧?)


趕快回家 開燈  跟阿爸二人蹲在院子把便便翻了又翻


是蟲


是蟲


WE大出來了


可以睡個好覺了






2008/11/08 在波比家  晚上帶了五隻狗去公園


we小姐大大完   一樣跟大寶二人在灯下把便便翻來覆去


沒血  看起來沒條狀物


2008/11/10


WE大概把一肚子的便都清光了


好大坨   還大了二次


沒血  沒異狀






 *WE現在精神 活力正常


還在波比家打很多架


* 多媽說  「沒圖」


嗯 ~~  還在大便桶裡  有人要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