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三天了


每天都在走路  


不只鐵腿  還鐵手

每次回來  最愛散步了


在馬來西亞不能這樣輕鬆自在的散步  (會被搶)


回來就盡情享受


我妹忙的時候   我就去她家幫忙黑糖 (黑寶 + 糖糖) 放飯  帶去散步   大小便


在大馬帶寶we散步  很習慣 遇人就停下來  讓對方先走


在這裡  大家都很自然的共存   不必刻意避開  感覺好奇妙


看我妹牽著黑糖在下課時間  穿梭在滿滿都是學生的走道   走的很自然


我走在後面   一直覺得   我妹怎麼不避開人家   (可憐的住大馬的我)


我妹住大樓   帶著黑糖進出  搭電梯    進進出出


我又是感覺很特別  (大馬公寓禁止養狗    很多都有養  非法)


帶去公園  放開    讓黑糖自由自在的奔跑


我在旁邊 看的驚心膽跳     好怕黑糖踫到人


我妹一派自在  坐在椅子上看


住台灣真好 






我的寶we啊 ~~~


叫你們阿爸拍相片給我看!!!!!!!!!!!!!!!!!!!!!!!


寶阿爸說   他放寶we出去上廁所  


他在院子晒衣服   二個上完自己就回家


他有時想逗寶貝跑  寶貝都沒興趣    也是上完廁所  就自己走回家


我說   因為阿母不在啊 


寶阿爸說   從第一晚我不在  寶貝就每天都睡床上    .....  GOOD


忘了講鐵手


我大姐的兒子   (我也不知道幾歲)    出門都要抱   (好重)


昨天出去一天   我就抱了一天


整天一直喊  阿姨  阿姨      連睡覺都感覺他的童音 一直在耳邊   "阿姨 ~~"   


我兒一千     長的比我高了     站我旁邊   感覺像別人 


但   感情依舊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