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度


陽明山  泡溫泉


舒服
 

1/5 回來


1/9 就破病一天 


吃完早餐就回家昏迷   睡一睡   跑廁所


把早餐吐光光   再吐胃酸 n次


穿了二件長袖   毛背心    蓋了羽毛外套 + 二條薄被  再圍圍巾


還是冷


晚上我妹回來   說我穿太少   把我挖起來   再套一件高領  再加一件棉外套


再加棉被


再更晚一點   我大姐回來      把高級睡袋打開  再加一層上來


真的不冷了  一覺到天亮   (有喝伏冒熱飲   我是粉絲)




之前身體勇健時


去拍黑糖


麻麻先幫糖糖清眼屎








我第一天看到糖糖時  一直笑 ~~~~   糖一定有柯基的血統




叫她們母女三口  跑過來




二個一直黏在一 起



還是各跑各的好 ..... (台灣小姐都穿高跟鞋溜狗嗎 )



* cooky媽 之前問黑寶體重   19kg  /  糖沒問   二隻都未滿一歲


* 波麻咪要看的 我妹住的社區大樓   那就是在社區內散步   小便要清水    大便不落地


* 本來回來是要再幫忙照顧黑糖結紮的   but 黑寶來生理期了   等她完全乾淨    我又走了吧   自己照顧吧



附送我家鬼靈精照片一張  超會講話 反應又快  還會欺負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