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四歲了 - 2009-03-22


阿拔跟阿母決定好好的慶祝


那就是
 
人類去吃日本料理

↑ 我有入鏡哦!!!!



阿爸從跟了阿母我之後


愛上生魚片    (去台灣跟著我姐夫吃的)










我愛的seaweed  (海帶? 海藻? 海x?)





baby octopus


↑ 油油亮亮  好難拍  拍到阿爸直問 :  能吃了沒?



我每次都點的鐵板  也好難拍  一直抓不到角度





都好難拍    再去拍一次好了












阿母有記得買吃的送壽星寶貝


沒有自己跟阿爸happy去  忘了在家吹冷氣的寶we  (←聽起來一點都不可憐)







洋芋片一桶


看起來很多片對嗎??


但    只能每日睡前一片




晚餐


阿母用愛精心烹調   以羊肉當主食


香菇雞湯當底 + 時蔬(因為不知道是什麼菜) + 蕃茄 + 木耳 ... blah blah  打成汁


=== 到目前為止   有沒有聽起來很讚 ===


隆重獻上


喔罵罵晚餐






其實  根本不是生日餐


每天都是這樣吃


沒辦法  老母不會做蛋糕


本來要做餅乾  才發現 麵粉放太久了   生小蟲





阿母有在廚房再忙


奇怪  我在廚房忙   她們都知道是做給她們的






老人家咖ㄇㄛ凍投很快就趴下來了





嗒   啦  







雞腳的凍啦




壽星 請合照





這是WEWE





很早就想弄雞腳  給寶we補膠質


但看到那一支支的"手"    一直買不下去


為了寶we    老母 拼了  (雞腳長的真~~~的~~好可怕)


部分拿來假仙    壓成骨頭狀


剩下的   好像蘿蔔糕






切塊冰起來





頂的很辛苦    但那盒拿去送MAX    白頂了 (婆家的貴賓)


倒楣的寶貝   再來靠一下






最後    寶貝笑一個


(((  笑  )))





寶貝生日   阿母跟阿爸的願望是什麼呢


每年都是 希望寶貝跟WEWE 健康  健康  健康


快樂就不必許願了  因為是阿爸給阿母給的   不必wish 一定有


LOVE 寶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