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小朋友在校外教學





所以   這一天  星期二  好多人







樓梯上的裝飾陀螺





全家福 - 第一拍  失敗  糖糖你在看哪裡?















好像我才是糖糖的麻咪




↑ 假的糖葫蘆


↓ 真的糖葫蘆






全家福  第二拍   黑寶跟糖糖  成功





糖糖不想跟惡阿姨在一起










我愛  大寶怕的豬血糕


但 這隻大而無味















< 動畫相片 - 小短腿的潛力 >





四合院






以前南部阿公阿媽家也是這種四合院


不過窗戶是竹子的











林小靜  謝謝你知道我不想露臉哦










狗洞的這頭是阿姨  糖糖不想過來





狗洞的那頭換成阿母





跟零食


黑寶  你偷吃步  屁股沒過去





 短腿糖不必蹲就過去了










特產中心 (服務不好)










阿爸阿母在找地方放狗


二隻等不及   先開打了





黑寶   跨丟ㄍㄨㄧˋ哦?  (看到鬼?)















好大哦!!! 好讚的草坪





黑寶 糖糖 放風囉


糖糖 : 先來個嚕嚕  (隔天嚕到死魚)





二隻跑到遙遠的那頭





大大


幸好不是我家孩子


不然要走那麼遠去撿  累死老人我


黑寶大大完  又飛回來















黑寶  你很不愛糖吶


糖一趴下來  黑寶落跑






金剛芭比 - 林黑寶

























阿姨喊  就跑來阿姨這   好乖哦















好難得拍到過動兒糖糖










林小妹拍法 : 去尾法   (因方下半部被桌子遮住了)





最快樂的  是黑寶跟糖糖


有好大的草坪可以跑


裡面的餐  可真不好吃  看我都沒相片就知道了  又貴鬆鬆


離開傳藝中心   往民宿出發






林小妹 一到民宿就陣亡


晚上我跟她老公 + 很忙著撿地上食物的黑糖去羅東夜市





羊肉炒麵  有名的那家....  好吃


其他的 .....  咳 咳   普普  


雖然普普   但還是吃到撐


吃飽飽 真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