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二姐妹  感情真的不好


每一次帶出場   都各走各的


讓我們來偷看we老大要去哪?





哦~~   龜毛王 要大大啦





在家都愛大不大  看心情


出外一定大







因為阿母我太嫉妒 每次都是寶we跟阿爸合照


都沒有我


今天  就把相機交給王阿爸






那尾巴翹的咧





來學學馬跑步好了


ㄍㄛ  ㄌㄛ !   ㄍㄛ  ㄌㄛ!





學學兔子跳





準備來個倒掛金勾





阿  拍勢


阿母想太多了








↑ 去頭去尾拍攝法  歷史回顧 : 20090425


王阿爸的功力比我更深厚







不是說我要跟寶we合照嗎?


結果還是沒有


因為


放假日  太隨性了    頭髮沒綁就出來嚇人


跟瘋婆子一樣    連背影都不想被看到   看有多糟
大概就是這種頭 ----->


還是認命    給阿爸去合照吧












阿爸的背影  (手上沒提一籃橘子  不然就多了點文學氣質....)





認真的看著寶貝跑向他










一起雙宿雙飛





和樂融融






沒有我










天降零食愛之手





繼續恩愛中










WE : 阿爸  你不要偷打我





WE : 這樣才對嘛~ 繼續哦 好乖!!





寶貝 : 各位!!!    該回家囉.....................


                                                                       ...................  零食吃完了










回車上的正常路線






為什麼




有個小孩




總是



會走到旁邊去



當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