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名詞解釋

薯條 - 寶WE新朋友   拉拉   從台灣坐飛機來的


金寶 - 地名  離太平 1~2小時   看飆車速度而定

 

女女家離開後


一路北上


大寶一路靠北開


我跟寶WE一路靠北睡


偶爾會意思意思醒來一下  :  要幫忙開嗎  (阿爸說我很假仙)


問完....  又瞬間昏迷


快到金寶時    大寶第一次叫醒我  :  要去找薯條嗎?


(不對  是第二次  我中途有起來吃DunkinDonuts  有醒一下)


好啊


結果   不知道人家薯條家開店時間


打電話時    把人家拔拔挖醒


因為我想吃雞排 


WE可能之前坐過一次前座    發現前座的美妙


這一趟向北行   又坐在前座了


 


咻  咻  咻


來到薯條家的店了


ICE SHARK  台灣小吃


寶WE來假裝店狗合照


只有薯條最乖   給我拍照






WE好像被靜電吸到   全身毛豎起 + 藍光


寶貝偷吐小舌頭



↓  有沒有很台灣味





每個人都可以做環保





牆面佈置  有薯條哦   (差點寫成漢堡)





從油漆到佈置   全是自己DIY





銼冰機





重頭戲   吃的來了


先看MENU










想到我回台灣時


我家都愛喝  柳鳳蘋


第一次聽時   還不知道是啥碗糕咧  (柳丁 + 鳳梨 + 蘋果)












大寶選了綜合水果


你看看


客倌們~~~   你看看


這麼大一盤  才$3.5





正面  背面都要拍一下


擺盤太美了





我點的鯊魚涼粉冰





















銼冰是用OOXX做的 (怕洩露商業機密 刪掉  有看到算賺到)


冰在銼的時候有再淋ooxx汁  (我很認真厚)


難怪那冰 好好吃!!!!!!!!!!!!


湯圓也是薯條拔麻自己做的





吃一口


就是那個味


就是那個味


再來


我的雞  ~~~ 


我的雞來了~~~~


(這一篇好像口吃   詞都要講二次)





一樣正面 跟屁股都要拍一下







水餃  (需要再強調好吃的台灣味嗎?!!!)





炸餃子 (一邊看相片   肚子又餓  口水要流出來了)





薯條拔麻   好用心把每道食物都擺盤的好漂亮


看到食物的感覺就很棒



吃到撐   來到看三狗玩的時間





薯條 好愛寶貝







寶貝走到哪  薯到哪





趴在桌下也不放過





所以


薯條一直被扁


一直被罵


然後


薯條不見了

.
.
.
.
.
.
.
.
.
.
.
.
.
.
.
.
.

老大不爽   不能踫寶貝   乾脆去面壁  看能不能禁慾





看看寶貝的耳朵  就是薯條熱情留下的証明





薯條 怎麼一個補啊臉





合照哦  只有WE看鏡頭





薯條也有看....... 被他阿爸逼的





血氣方剛的男子    剛剛的面壁都沒用





阿WE今天很閒





我要解救寶貝


把寶貝抱起來


有人也想一起抱


薯條 3P不行哦





WE....  還是很無聊





薯條麻麻有空了


薯條 show time!





頂球耶


好強


頂平面的不稀奇


球  居然也能頂






舖陳了這麼久


就是要說


薯條麻麻對寶貝的特訓


也成功了






薯條好愛球





這一天我才知道


寶貝也很愛


該去送錢給球店了......



WE在狗堆中得不到寵愛


只好轉戰


人類堆





當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寶貝跟薯條的身上時


外面那桌學生  突然爆出一陣笑聲


我的WE啊


矜持啊




ICE SHARK


19 PERSIARAN BATU KARANG


TAMAN KOLEJ PERDADA


31900 KAMPAR
 










 
*那個愛DIY跟老公很忙的太太   要不要來啊


*那個GPS太太  要不要幫你拿經緯度啊


*那個想吃鹽焗雞的朋友  什麼時候來啊


*那個快生baby的麻麻   等你卸貨再來哦


*那個王先生   室內很難拍   你說該怎麼辦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