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傷的是人類 - 我


不是寶WE 
 
晚上帶WE去上廁所時


去小黑家外面上


小黑家  跟隔壁都有養狗


主人也在院子  我就想走過去聊天


瞬間


啊!


一腳插進水溝裡


正常應該是有水溝蓋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水溝蓋往下開


上面蓋著黑色塑膠墊  (像車內腳墊)


左腳整隻插進去   還沒踩到底


趴在地上  痛到不能動   大概有30秒以上


那家主人 好像沒想到那麼嚴重    只在那看著


我摔下去的同時   WE小姐正在大大


我趴在那  眼淚已經要飆出來


忍住!!!!!!!!


很用力的撐起來  假裝沒事


還要走去撿WE的便便


撿了  頭也不回的  一枴一枴走回家



一開門   哇....


大寶嚇到


眼淚飆啊


像跳針一樣  不停的喊著  : 好痛  好痛  好痛~~~


來吧


奉上相片


( 說要拍相片   還被大寶笑   傷成這樣  還想要拍照  )



左腳右側





左腳 左側





待在客廳  把腳擱在腳墊上


痛到腳會自己抽動


走路變跛腳



後來我想到  幸好不是WEWE摔下去


去小黑家外面散步  WE都是不繫牽繩


 跑來跳去的


現在回想   真的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