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偷跑


因為不知道哪一天會被趕出去


18:08



看到薯條在我家時  寶貝一直去偷阿條的球


阿母週末馬上去買一顆給愛女






有愛玩  阿母跟阿爸就開心了





咦   球呢?





阿爸的朋友來了


WEWE馬上去撒嬌





寶貝也要討摸摸





啊   二姐妹一起拋棄朋友探險去


朋友 :「怎麼不理我了?















真沒想到寶貝的尾巴也有這麼.....亂的一天





粉紅球 三不五時都會出場一下


只是撿的都是...  人類










我的WEWE啊


你跑起來了耶





寶貝又亂亂跑了


↓   找找看寶貝在哪裡





WE的回眸一笑





偷跑是最快樂的





「拔~ 我回來了  請給賞」










寶貝的屁股





WEWE的屁股





「阿拔  我也要吃」










WE  你改走醜女路線囉?






寶貝 亂跑第N次




















PUMA WE





WE跳過水溝





好久沒看到WE這麼有活力了  (以後挖個水溝給她跳好了)





WE奮力往前跑


是為了
















寶貝的專有玩具


王阿爸










根本不用帶球啊


寶貝有阿爸就好了





「阿爸  補充熱量  拜託嘛~」










對焦到尾巴的WEWE










小胖子





WE : 我聞聞看 能吃嗎





「嗯  不能  寶貝 我們走吧」





認命的撿球





寶貝 :  天黑了   該回家了





瘦巴巴的WEWE










排隊等上車





WEWE欠揍了  自己跳上去










撞到頭了啦   寶阿爸





居然才18.19


我家小孩 跑個11分鐘就要回家了


我還以為有跑到半小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