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比童麻麻回家了


留下來吃鮮食的孩子


不是啦


是留下望著窗外的孩子






比童麻一出門口


童一直哀哀叫


在家裡跑來跑去


還跑到樓梯口找麻麻


這時   連肉乾都不能撫慰她空虛的心靈


幸好  大概二小時過後


沒哀哀叫   會吃肉乾了


(焦慮小孩 一律以肉乾測試 焦慮過了沒)



阿比先生  很自在





晚上


本來說讓比童睡一樓籠子    比較有安全感


嗯 ~


沒有吶


我們一上樓   樓下就傳來


 ㄏㄧ ~~ ㄏㄧ ~~~   嗚 ~~~~~ 凹嗚 ~~~~~~~~


依依叫


大寶說   帶上來吧












阿we睡在自己的位置


不動如山



自在的比  很快就找到自己的位置 - 牆角





還在不安中


至少不哭了





童後來是睡在我旁邊的地上


半夜醒來看幾次


姿勢都不變




ooxx  突然一聲   踫


鞭炮聲


寶貝跑去角落睡





2009-9-7

-------------------------------------------------------


2009-9-8



來了


四口合照





再來


比先生   還是很不合群





臭臉阿we   想出去


可是大家都在院子   不能開門




















四口合照





屁股開花





白天我上網時


寶貝在我腳下





比比在右邊桌下










阿we在左邊門口





焦慮童在.....


望春風





我好喜歡這張





吃飯時








後面有背後靈



前面也有人在盯場










左邊有人想找吃





椅子下有人吃不到昏倒了























原照






比童照第一天看來


很好顧


希望一直維持下去



乖哦~



我們一起等你媽回來




我也有在等哦~~~

因為會有台灣特產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