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WE二位小姐散步


出動四口人類伴遊





一千手長腳長  一下子就走好遠 (with 寶貝)





靜阿姨帶著WEWE


散步都不認真


一直要熱擁WEWE















我要母女合照
是誰給我拍這樣的合照蛤






快六點  還是好熱


走一條路 就轉回頭







我的寶貝


就甘心A~







等麻麻靠近了


才願意繼續往前走






走一走 又停下來
真的是我的好女兒






一直停下來


一千決定


換小孩




寶貝應該很後悔不跟一千葛格走吧








*有我的相片  不是一千就是林小妹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