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2



痴痴的等待中



WEWE等到杜姑





睡飽再繼續盯





笑呵呵


第一盤出爐了





心肝寶貝兒





分到四個字母的WEWE


抗議要改名字


加送二個愛心給她











烤了餅乾  也沒閒著


繼續新任務


無鹽起司
我覺得我好聰明


想到吊在這裡





等啊等


終於等到晚餐時間


寶WE : 「有人規定生日餐只能吃晚上嗎?」


把煮好的麵先拿出來拍照





寶貝





頂頂





怎麼那麼可愛啊






很醜的生日餐


心意最重要啊  ← 來 唸三次





↑ 非常手癢的又把BAOBEI字母排上去


但  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



壽星等很久的臉





分碗  吃掉





飯後點心





吃掉





壽星的姐姐





吃掉





心肝寶貝兒五歲生日


分到五根





壽星姐姐  吃二根










寶WE :「麻  以後可以不要放桌子嗎   脖子快扭到了」







接下來


壽星專有


生日限定  麻花棒一根





嘻 ~~~~





「吃!」


跑掉


上寶座吃 















起司風乾七小時..... 到了11點半


我都快昏迷了


收成後   放進冰箱前


先來一口





呀咪  呀咪





WE:「嗯~ 很好吃  可以把麻麻的手也咬下去嗎?」














睡了一覺起來


兩眼炯炯有神  發亮咧





等太久.....  拍勢  拍勢





噹  啷 ~





寶貝坐的好正氣凜然  WEWE已經等不住了





來吧





老規矩


吃一小塊





吃到有白白口水泡





WEWE 生日還要吃嗎??





剩下的再放去冷凍庫


請問壽星有什麼話想說嗎?







寶貝 :「我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天」


不好  這個願望不好


麻麻幫你重許一個


希望全家都平安  健康  快樂





寶貝 :「我要生日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