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只要沒事 + 王老大不累


就會來個全家睡前兜風 


這一天

.
.
.
.
 
十點多  的週六晚


長話短說

 

 

就是我們帶喵回家了



帶上車後


後座的WEWE 整顆頭+手 一直伸向前座


寶貝也是....  但我覺得寶貝對貓罐頭比較有興趣 


第一類接觸



































從10.50pm把小喵帶回家   到一點多上樓睡覺


WEWE沒有停止的一直盯小貓


用推她屁股  她才跟我上樓


隔天早上


吃完早餐  繼續看小貓










好美啊















一直有人發問


寶貝呢


寶貝呢


寶貝呢


寶貝 ........................


繼續過她的生活  只希望小貓不要去玩她





早上去獸醫那搬了貓沙回家


我原本以為那麼小不會用   不要買


還好大寶說要買


回到家  他就自己去貓沙裡滾





上廁所前  先挖沙


上完再把沙蓋在便便上


不用教大小便   真好


↑ 之後有再加貓沙進去


他一直睡  一直睡


睡的我心驚驚


當初
OHOH YAYA一直睡  讓我心裡陰影好大



可是


這位小朋友  在他醒來時


我更抖






會爬圍片了


再掉下去





開始咬他的紙箱


我拿寶貝的拔河引他玩


他看很久後


從紙箱直接跳出來


直接踩進他的水碗裡


馬上又跳回他家去避難





今天很愛飛撲........................


wifi的接收器





驚的我趕快把主機轉向


免的他玩的很開心


我會沒wifi可上網


哀怨的小寶  今天都沒版面


來~  跟yeh阿姨送的軟糖合照一張






【記錄】


2010.5.23  2個月初   600g


男生.... 我家居然有男丁了


二~四星期後回去打第一針


七個月後(九個月大)  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