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小子自己決定出關





他說這小小的籠子根本不算什麼


奮力往上爬





在就他攻頂  縱身一跳時





用力拍手  大聲呼喊  : 好帥啊






↓ 手機照





阿妙開始逛大街


後面跟了二個貼身保鑣

 


↑  他是走在地板上  不是鐵架上



貼身保鑣貼太近了


妙小子有點害怕





走到哪  跟到哪



妙 :   「不要再逼我了~~ 我跟你走就是了」 










這時


當晚把阿妙從馬路邊救出來的黑馬王子    再度出馬










一起看電視





深情對望





發現妙小子會逃獄後


馬上動工  幫他家頂樓加蓋




妙:「放我出去 ~~」






隔天早上

.

.

.

.

他已經在客廳等我們起床


從此   寶妙妙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


說也奇怪   圍他在籠內時  拼命要出來


不關他了 活動範圍也只有我腿上   醒來就回去吃罐頭


吃完上廁所  再出來地毯這裡


都不會亂跑







阿we在跟阿妙對望時


寶小姐  在等開飯










(搖頭)  果然知道哪裡最好睡  幸好只去一下下


不然寶貝要哭了





這一天的打盹處





之後就一直跟著我在地毯上了
一直叫他跟我握手






我不在地毯上


小朋友又找到新地方杜姑





WEWE已經與阿妙變好朋友了










請注意  左邊那雙白皙皙的腿





阿妙現在整天陪著我上網





※寶WEWE有時也會來我腿邊躺



< 以下是手機相片 >











2010.5.23  星期天去看醫生時





不要待在袋子內


一直要出來





在診所了








2010.5.26  阿妙妙右眼 一直流眼淚


明天帶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ei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